常州工学院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2023-02-13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宣传工作考核结果,常州工学院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优秀单位。此次考核项目包括高考网上咨询会、高校校长寄语、“平安高考”海报等,全省共评选出优秀单位35个。

2022年,常州工学院全面实施“全员宣传、全方位宣传、立体式宣传”的工作机制,系统制定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突出“以专业为中心”的宣传策略,动员全校师生参与招生宣传,拓展招生宣传渠道,丰富招生宣传形式,积极推进生源基地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圆满完成了各项招生工作任务。据统计,2022年学校新签约生源基地中学43所,策划制作招生宣传片、一流专业介绍动画等视频11部,编发各类招生宣传材料5万余份,开通各类招生咨询电话70余部、线上咨询平台4个,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优质权威信息服务,有效解答了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问题。(梁丽强 王超)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