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中专圆满完成淮安市第十五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服装、烹饪”项目赛事组织工作
2020-11-23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9日至20日,涟水中专圆满完成淮安市第十五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服装、烹饪”项目赛事组织工作。本次比赛在涟水中专安东实训基地进行。

19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谷玉红,市职社处处长夏建军,市职教教研室主任朱士玉,县教工委委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颖超,县教育局职社科科长孙信成等领导莅临涟水中专,对大赛组织工作进行巡视、指导,并亲临大赛现场,欣赏了参赛选手的作品,感受了一番比赛的氛围。

学校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选手提供了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展风采,体现了较高的职业素养,展现出技能过硬、技艺全面的特点。

多年来,涟水中专一直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不断提升教学实训水平,在历届技能大赛中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今年,全校师生继续努力,力争在本届技能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周萌萌)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