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涟水中专视察
2021-03-11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 10 日上午,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谷玉红一行三人,莅临涟水中专新校区视察,并视察省技能大赛训练情况。县教育局徐颖超委员、陈忠科长,涟水中专王文林校长陪同视察。

谷玉红一行实地查看了涟水中专新校区建设工程,详细询问和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和工程进度等情况,对新校区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新校区后,谷玉红一行深入涟水中专实训中心视察了省市技能大赛烹饪、服装等项目的集训现场,详细了解了参赛项目准备情况,仔细观摩了备赛师生的技能操作。谷玉红与参赛师生亲切交流,询问了集训相关情况,她赞扬了选手们的集训状态,勉励选手们踏实训练,调整心态,争取在本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视察结束后,在涟水中专和平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王文林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参加省、市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及学校的发展设想。

夏建军处长从历史文化传承、提升办学层次、争取政府支持、更好服务百姓要求四方面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朱士玉处长就省技能大赛,从目标到赛前实战演练,到赛前准备,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

最后,谷玉红副局长强调,涟水中专新校区建设热火朝天的同时,项目建设不能放松,要有专人全程跟踪,校园景观设计、绿化布局等细节也要关注。对于学校发展,谷玉红指出涟水中专必须高起点谋划,凡事不能等不能靠;高标准确立办学目标,有为才有位;高质量设计专业体系,发挥优势专业,过时的弱化调整;高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标签:涟水;技能大赛;中专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