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中获佳绩
2023-01-19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成绩公布,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健身舞队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中国风健身舞线上赛(高职高专组)中获“民族舞蹈系列”团体第一名、“中国经典系列”团体第一名,个人获第一名和第二名,团体总分位列第一。校街舞队的原创作品“齐舞”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街舞线上赛(高职高专组)中荣获第一名,推广套路-Street jazz荣获第三名,推广套路-Hiphop荣获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二。健身舞队和街舞队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属于全国A类赛事,共有来自全国319所院校5496人参加健美操、啦啦操、排舞、中国风健身舞、街舞、瑜伽、艺术体操、健身健美八大项目的比赛。受疫情影响,此次比赛采取线下录制比赛视频,线上赛事评审的形式进行。

本次比赛,疫情给训练及比赛视频录制带来重重困难,学校体育工作部克服困难,组织师生刻苦训练,确保训练质量和比赛效果。备赛期间,教师在保证学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不断总结创新,用科学的训练方法认真训练学生,学生运动员在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反复磨炼,不断打磨作品。在比赛中,参赛选手自信乐观、勇敢拼搏、突破自我,展现出常工业学子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良好品质。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体育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学校十分重视大学生体育教育,精心谋划,强化特色,努力提升大学生身体素养和健康水平,促进学校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王静芳)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