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常州工学院后勤服务单位开展“三月春风行”系列活动
2023-03-14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阳春三月,惊蛰已过,草长莺飞,常州工学院后勤服务单位在学校后勤管理处组织指导下开展“三月春风行”系列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学校楼宇物业托管单位东吴服务产业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东吴物业),江苏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高科物业)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共筑美好校园”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每周五下午,东吴物业志愿者会在辽河路校区后勤楼学生事务中心南广场,拉开宣传横幅,拿出血压仪、血氧仪,摆开修理工具,热情为师生服务。志愿者们一边为师生测量血压,一边给大家介绍些健康小常识;穿针引线,缝补衣物,钉钮扣,在经验老到的东吴物业阿姨眼中是小事一桩;生了“病”的小电器到了电工师傅的手上马上“药到病除”。在巫山路校区,高科物业组织员工对教师办公室、考研教室等处空调进行清洗服务,已累计清洗空调79台,受到师生们称赞。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东吴物业和各食堂积极举办多种庆祝活动,为广大女教工和学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留下甜蜜的回忆。3月8日当天,在辽河路校区图书馆西侧东吴物业开展知识竞答有礼活动,激发女性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教工食堂为女职工准备了精心制作的菜品、甜点;三食堂一楼为女教工送上奶茶、草莓,各学生食堂为女生送上鲜花、酸奶、玩偶等。后勤服务单位员工的辛勤付出与热情服务,如三月暖风,让校园更加温馨美丽。(顾启兰 王超)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