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携手聚合力 教育共建赢发展
2023-05-19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化南京市溧水区与淮安市涟水县在教育领域的合作,推动区域教育发展,5月17日上午,江苏省溧水中等专业学校魏贤平校长一行莅临涟水中专新校区交流、指导工作。溧水中专魏贤平校长一行在王文林校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涟水中专新校区。

双方来到学校七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王校长再次表达了对魏校长一行的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涟水中专的发展历程、基本办学情况、校园文化、特色专业、教育教学成绩等,王校长希望在双方在共建交流的过程中,同建同研,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魏校长以“以水为媒协同推进 涟溧合作熠辉明媚”为题介绍了溧水中专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特色文化建设和办学成果,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与涟水的结对共建工作,未来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教育合作交流,促进南北教育协同发展。

随后,双方在涟水中专会议室举行了“南京市名班主任工作室(涟水中专分站)”揭牌仪式。双方就职业学校班主任工作、班主任能力比赛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就2023~2027技能大赛方案展开交流研讨,以赛促教,以赛促建。

(桑江涛)

标签:涟水;中专;校长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