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教育局专题传达省教育厅关于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要求
2020-03-24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3日下午,扬州市邗江区教育局召开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邗江区教育局局长何云峰要求各学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今年招生工作,落实各项要求,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副局长冯长宏主持会议。局领导许兴震解读了文件。

何云峰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通知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和教育部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重要关切,自觉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招生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精准把握,针对通知关于全面实行公民同招、招生时间调整、建设招生入学信息平台等新要求,做到准备充分,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根据全区统一部署和要求,成立工作班子,强化“一把手”负责制,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指导思想,确保招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要严明纪律,基教、督导等科室要加强日常监督,完善举报和申诉受理机制,并按照违规办学行为处理规定,严肃查处招生过程中的违纪违规行为。要加强宣传,通过家长会、网络等积极宣传通知关于招生工作的新要求、新政策,为群众解疑释惑,赢得家长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高政策的社会知晓度。

标签:招生工作;何云峰;使命感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