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化实训基地、现代化专业群名单来了!
2020-05-02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为加强职业学校现代化实训基地建设,经各校申报、设区市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2020年职业学校现代化实训基地和现代化专业群项目和进行了评审。

现认定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工程测量实训基地等98个实训基地为“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化实训基地”;认定南京商业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群等62个专业群为“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现代化专业群”,认定江苏省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旅游管理专业群等23个专业群为“江苏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现代化专业群”。

据悉,现代化实训基地和现代化专业群建设,是“十三五”期间加强职业学校基础能力和内涵建设、提升职业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改善学校实训条件,强化专业建设,提高专业集群发展水平,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教育厅要求有关职业学校要以实训基地为平台、以专业群为纽带,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协同育人,发挥好现代化实训基地和专业群在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学校提升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能力。

2020年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化实训基地名单

2020年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化专业群名单(中职)

2020年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化专业群名单(五年制高职)

标签:职业教育现代化专业;管理专业;实训基地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