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母校的星空与晨曦
2020-07-13 1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刘莉 摄

和爸爸妈妈欢笑走上红毯,带着校长、老师的祝福,走向初中旅程!7月10日下午,金陵中学河西分校300多名六年级孩子迎来一场持续18个小时的毕业典礼,舞台上尽情展示“小精灵”的风采,在母校的星空下歌唱露营,一起迎接金陵河西的最美晨曦。

下午1:30,“致幸福的童年时光”毕业典礼在千人报告厅隆重举行。《恰同学少年》《做润泽少年,秀成长记忆》《珍惜你我相遇的时光》《小精灵课程,伴我幸福成长》《感恩有您,一路同行》《花季如歌》《小小精灵,梦想启航》……每个毕业班的孩子都奉献上精彩的节目,将母校带给他们的成长绽放在舞台。最动人的时刻来临,朝夕相处的班主任们、老师们走上舞台,给孩子们送上毕业祝福,全场掌声伴着泪水,一起幸福飞扬。班主任沈海成老师说:“我和你们见面的第一天,恰好也是我宝宝出生的第一天,真的和大家很有缘分,希望你们常回来看看我们!”班主任戴丽娜老师说:“何其有幸和我们班的孩子一起成长,我希望,我们永远不说再见……”

毕业不是句号,而是破折号,指向的是更加美好温暖的明天。穆耕森校长为孩子们送上毕业叮咛,他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用爱心回报身边每一个人;学会自律,用行动做好时间管理的主人;身心健康,以自信做一名阳光的中学生。

天文讲座、拓展训练、搭帐篷、晚餐、精灵好声音、露营……晚上,孩子们还在操场上搭起一顶顶帐篷,在母校的星空下安睡,迎接母校清晨6点的晨曦。独具特色的星空下的露营体验也是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小学部毕业课程之一,带给孩子们无穷的乐趣与想象,成为他们心中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

标签:孩子;母校;河西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