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总工会召开推进会 促进就业创业工作
2020-07-17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工会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级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农民工返岗复工服务保障工作,为5.4万名农民工返回工作岗位提供帮助,补贴农民工返岗资金167万元;开展就业服务网上“春风行动”,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就业信息对接服务,涉及企业1.4万家,提供就业岗位26万个,助力实现就业7.9万人。

据介绍,下一步全省各级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各级职工服务中心在就业服务中的引领作用,推广在此次会议上表彰的20个工会促进就业创业优秀项目,打造工会就业服务品牌,拓展工会就业服务广度和深度。把困难职工家庭成员纳入政府就业援助政策体系,实现就业兜底保障。开展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等行动,多形式扶持就业,提高助学实效。

标签:就业服务;工会;困难职工家庭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