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普高计划700人 南京十三中招生咨询会火爆
2020-07-20 09:21: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招生咨询会吸引近3000名家长和考生前来。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刘莉 摄

晨报讯(通讯员 张燕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颖)7月19日上午,南京市玄武区高中阶段所有学校汇集南京十三中,举行招生咨询会,近3000名家长和考生前来,既可以了解学校今年的最新信息,还可以亲身感受南京十三中的校园环境。

玄武区高中教育拥有四星高中、三星高中、国际高中、职业学校,发展好,门类全,适合不同特点的学生。其中作为活动东道主的南京十三中更是吸引了大批优秀学生和家长。十三中是玄武区教育的金名片,近几年来,学校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录取情况喜人:2019年通过初审人数名列全省第五名;2020年南大、东大综合评价初审通过人数以63人名列全市第四。

记者了解到,今年南京十三中普通高中计划招生700人,主要依据学生初中阶段的学习情况及中考成绩,设置部分特色班级。家长特别关心的目标C9以上高校的班级为志远班,计划设立2个,其他还有对接一般985高校的是强化班,对接211高校的为实验班。今年国际高中也增加了招生计划,计划招生130人,其中第一批次计划招生90人,第二批次计划招生40人。

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学校的高考成绩。记者了解到,学校连年获得南京市“办学绩效发展性评估综合奖、教学质量优秀奖、高中综合管理奖、高考突出贡献奖”等诸多荣誉,每年考入北大、复旦、中科大、南大、东大等名校的学子超百人,一半人数走进全国双一流高校。2019年高考,文化本科达线612人,达线率99.8%;本一达线505人,达线率82.4%;400分以上7人,名列全市第四。2020年高三数次模考,高分人数一直名列全市前五。

标签:招生;南京;玄武区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