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0-10 09:16: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9日,我省召开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我省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副省长刘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旸提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一要将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把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纳入当地疫情防控体系,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要求和卫生安全措施,确保考试不受疫情影响、考试和人员安全。二要进一步确保考试安全平稳。精心准备、切实抓好全仿真环境下全要素测试,加强预研预判,科学谋划,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严格监考工作,依规依纪严肃处理违纪作弊行为,努力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成最公平、最严谨、最权威的考试。三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考生水平。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统筹谋划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安保、交通、卫生、食宿服务保障等工作,最大限度地方便考生。 (张全连 胡兰兰)

标签: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考生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