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所省属高校将集中接受巡视
2020-11-10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9日,十三届省委第十轮巡视暨对巡察工作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开展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同时部署开展对巡察工作指导督导。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常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宣布巡视组长、指导督导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省委本轮对省属高校集中开展巡视,是坚持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体现,是检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务实举措,是实现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要深入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围绕政治巡视“四个落实”要求,集中对省属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情况开展政治监督。要按照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的工作要求,全面了解中央和省委关于高校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着力发现影响省属高校的风险隐患,深入查找省属高校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努力推动省属高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本轮巡视时间紧、任务重,广大巡视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做到勤钻研、强震慑、敢担当、善协作、严纪律,确保圆满完成省委赋予的巡视任务。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省委第十轮巡视期间还将探索开展对全省13个设区市和部分省直单位巡察工作指导督导。省委巡视机构和有关方面要加强协作配合,统筹做好省委第十轮巡视、指导督导、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顾敏)

又讯 根据省委部署,十三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将对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大学、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大学、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江苏海洋大学、宿迁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泰州学院等33所高校党委开展监督检查。(顾敏)

标签: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委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