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举办城乡学校网上结伴工作交流活动
2020-11-10 09:40: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近日,徐州市电化教育馆、徐州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铜山区教师发展中心在徐州市第三十一中学举办徐州市城乡学校网上结伴工作交流研讨活动。参与结伴的直属初中学校负责人、学科骨干教师现场参与了活动。活动同时开通网络直播,相关县(市)区结伴工作负责人、结伴初中学校负责人、学科骨干教师线上同步参与活动。

活动在徐州市第三十一中学李虓老师执教的英语结伴课中拉开序幕,两地学生线上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学习互动。徐州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英语教研员田莉等专家从课程设计的角度,对英语结伴课做了精彩细致的点评。

随后,徐州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教研员陆荣从同步学堂的角度切入,对结伴课堂教学目标的完成度、学生参与度、小组合作的设计意识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对城乡学校网上结伴寄予了1+1>2的期望。西苑中学校长朱风雷对学校在同步学堂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与体会作经验分享。

活动最后,徐州市第三十一中学和铜山区吕梁学校举行了线下手拉手结伴仪式。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活动,与会各方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城乡学校网上结伴工作的发展方向。

标签:城乡学校;初中学校;骨干教师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