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医药高新区举行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
2020-11-10 09:43: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在高新区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区9所学校的30名选手参加此次活动。150余名中小学生参与现场互动。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有必答、共答、抢答和风险四种类型题。赛事题目的选择紧紧围绕中小学生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储备、应答、协作、机变、预见和风险处理等综合能力,聚焦中小学生网络信息安全获取、应用等综合素养。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参赛队员展现了当代中小学生极强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和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康和实验中学代表队、高新区一实小代表队分获初中组、小学组一等奖,将代表高新区参加市级复赛。

泰州医药高新区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已连续举办四届,也是该区“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为学生品格涵养、生命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智库支持,为强基筑品、打造高品质学校夯实了基础。

标签:新区;网络信息安全;中小学生网络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