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馆长(主任)会议在宁召开
2020-11-10 10:05: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日前,2020年江苏省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馆长(主任)会议在南京市召开。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流充分肯定了江苏省电教系统在教育信息化事业改革发展,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保障“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教育信息化的决策部署,积极顺应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潮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要认真总结在线教育发展经验,在疫情常态防控条件下促进线上线下教育融合发展,推动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变革。他要求,面向“十四五”,江苏省电教系统要充分发挥优势,当好技术与教育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服务教育改革发展大局。要聚焦重点难点,持续发力,确保在优化信息化基础环境、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打造江苏教育信息化品牌、保障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上取得新成效,系统谋划好“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要强化廉政建设在内的自身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构建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格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江苏省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负责人作工作部署。各设区市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作交流发言。

标签:教育信息化;江苏省;信息化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