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省少年书画展开幕
2020-11-17 13:3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孔芳芳) 随着第六届全省少年书画展的帷幕徐徐拉开,从全省千余件来稿中遴选评定的一等奖4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300名的书画作品,在南京白云亭艺术中心正式展出。

这些作品是孩子们亲眼目睹全国上下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发自内心创作出的国画、书法、篆刻、油画、版画等多艺术门类作品,展览除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良好美育素养之外,也呈现当下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一活动举办6年来,获得全省各地基层学校的广泛响应,特别为偏远农村学童、留守儿童等特定群体提供了高质量美育教学机会,也为地方基层教师提供了高规格的美育实践平台。” 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黄戈说。记者了解到,6年来,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发展25个书画基地,培育了一批批书画艺术传承人,用美育为提升下一代的素质贡献力量。

标签:美育;老年书画研究会;江苏省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