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铁院多渠道促毕业生就业
2020-11-19 09:1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57家企业近日齐聚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为毕业生提供1700多个就业岗位。

南铁院2021届毕业生共3131名,其中铁路及相关专业预就业率已达70%。“为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学生就业的影响,学校积极做好网上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和用人单位沟通,及时发布岗位需求,做好学生网上派遣等跟踪服务,通过‘指导不掉线、招聘不停歇、服务不打烊’推进2020届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目前,2021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也已接近六成。”该校副院长李从峰说。

该校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近年来,南铁院联合上海铁路局开展“2+1”定向培养,联合南京地铁开设“学徒制订单班”,联合苏州地铁、无锡地铁等地铁公司开设“地铁订单班”,学生进校就进行选拔进入订单班,按岗培养,毕业后无缝隙对接工作岗位。

标签:地铁;毕业生;工作岗位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