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广电局与南京大学签署6项共建合作协议
2020-11-24 10:28: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23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和南京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广电局此次与南京大学开展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南京大学的人才优势、理论优势、创新优势和江苏广播电视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积极应对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的深刻变化,在人才交流培养、高端智库打造、精品创作生产、媒体融合发展、基地(园区)建设等方面全方位深化交流合作。局校双方将建立健全日常联系机制、沟通会商机制,在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才培养,打造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端专业智库,开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业务培训,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层次人才联系、交流与共享,促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创作生产,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基地(园区)、全媒体中心建设发展等六个方面拓展共建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签约现场,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共同为设立在南京大学的江苏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研究中心、江苏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培训中心揭牌。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