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时你在眼前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校友温情欢聚
2020-11-25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2日,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友日”活动。150名校友源自四方,情聚科院,与在校师生共度嘉年华,共叙校友情。“校友日”围绕“校友返校叙友情、在校学生嘉年华、特色文化进校园、教师素质提升日”四个主题,开展了包括校友见面会、“嘉年华”校园文艺联欢、专题报告会以及文化博览会在内的精彩系列活动。

情寄母校,共话发展

上午9:45,在博远楼401会议室学校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华裕良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说,“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根基。”参会校友在交流中回顾了大学生活,讲述了就业或创业经历,同时也感叹学校发展之快、发展之好,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百团大战,联动你我

上午9:30,第二届“校友日”在校学生嘉年华以校园文艺联欢、“百团大战”等创新类活动为载体,在学校田径场给在校生和广大校友带来了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社团联欢活动。

区校一体,文化共融

首届新吴文化校园博览会在学校新吴体育广场拉开帷幕。校外非遗专家、校领导、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学校师生参加了博览会开幕式。下午15:00的传统文化大师进校园活动中,紫砂、惠山泥人、纸马、金石传拓、留青竹刻、古琴、二胡制作、内画大师及非遗传承人受邀来校座谈,并受聘为校“非遗文化兼职教授”。

素养提升,共进共勉

中国高教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秘书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郭福春教授在学校博文楼报告厅以“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的高职院校三教改革”为题为全校教师作专题报告。各个二级学院也分别举办了校友见面会、校友经验分享报告会和校友合作会。

秩年归,忆芳华,共筑梦,同前行。校友日活动的举办,旨在打造“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基、以校友为根”的命运共同体。全天精彩纷呈的“校友日”活动汇聚了校友资源,展示了校友风采,丰富了我校“创新驱动,区校一体”的全国高新区高职教育新吴模式和学校特色节日文化内涵,更激发了科院人创业建功的热情和砥砺奋进的劲头。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