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赋能,成果丰硕:金科院举行“第十届4·26知识产权周暨优秀作品展”
2021-05-10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7日,金陵科技学院在江宁校区隆重举行“第十届4·26知识产权周暨优秀作品展"主题活动。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蔚、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职副局长何华英、江苏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处长张兆臣、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唐恒、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张燕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刘永彪致开幕辞。他对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为扎实做好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重点工作宣传普及,增强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从促进更高质量的知识产权创造、推进更高效益的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强化更高品质的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实施更高水平的知识产权新政等方面推动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各项重要部署落地落实。

施蔚、何华英在致辞中对学校的知识产权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们希望学校在知识产权创造、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继续发挥南京市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的作用,为创新名城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张兆臣宣读了2020年度专利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单晓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金科好专利”的决定以及创新服务站授牌学院。与会领导为相关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获奖证书并授牌。

张燕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对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学校争取在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转化数量和金额上取得更大突破,为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师生优秀作品展,全方位了解了学校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创新实践和丰硕成果。到场师生共同聆听了由知识产权政策研究知名专家唐恒主讲的高价值专利培育专题讲座,掌握了更多专利培育方面的专业知识。(通讯员 郭晓 浦静)

标签:知识产权;南京市;知识产权局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