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有门路上名校 3名家长被骗90余万
2021-09-19 0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4日,南京江宁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先生报警,称自己被骗了。王先生的女儿今年上小学,7月初,他经人介绍认识了李某。李某谎称自己有门路,可以帮他女儿上名校,但需要30万打点费,办不成全额退款,于是王先生先后向李某转账多达27万元。

开学前夕,王先生拿到李某送来的入学通知书,可发现上面的印章和学校名称不符,他了解得知,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并未发放录取通知书,这才意识到被骗。此后,王先生多次联系李某退款,均被其以各种理由推脱,他只得报警求助。

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将其传唤到案。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先后骗取了3名家长共计90余万元。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

标签:退款;报警;犯罪嫌疑人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