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
2020-02-01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没有谁是旁观者。疫情袭来,在冷清的东山街道上,有这样一群忙绿的身影,他们奔走在街头,加入防疫宣传与监督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东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积极响应,迅速号召多名志愿者分组分点分工,走访排查,宣传防疫。志愿服务队不畏困难,为社区居民送上暖心服务,带去信心和力量。更有不少老师与心理专家加入进来,他们放弃了休假时间,每天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巡查,并积极宣传疫情期间加强自我防控的知识。不仅如此,他们还为为社区居民提供全天的热线服务,帮助他们进行心理辅导,普及健康知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东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着志愿者和社会组织的作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之下,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志愿者,如一缕阳光驱散着人们心中的阴霾。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