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刘世芹校长致全体教职工的节日问候
2020-03-08 2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东台市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刘世芹校长给学校女职工及男职工的家属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信。刘世芹校长对抗疫期间,老师们的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虽逢延假,你们却24小时在线。你们不厌其烦、耐心细致、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展现了吃苦耐劳、敬业奉献、团结拼搏的“一小精神”,赢得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取得了线上教学服务的阶段性成果,为学生和家长的身心健康及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为学生的积极成长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以下为感谢信全文:

一小的各位同仁:

大家好!

在全国人民风雨同舟、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非常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代表集团校长室向全体女职工以及男职工的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你们节日快乐!

庚子鼠年,“新冠”来袭,举国皆惊,习近平主席向全国人民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冲锋号。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看到了白衣天使奋战一线全力抢救生命的临危不惧,我们看到了建筑工人夜以继日赶工劳作的不辞辛苦,我们看到了各行各业无数“逆行者”驰援武汉赴汤蹈火的义无反顾……“三山”并举汇集九州能量,一方有难幸得八方支援,“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惶惶疫情牵动着你我的心弦,无疆大爱荡涤着你我的胸怀,我们相信: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自我校全体师生齐心抗疫以来,平静而孤寂的校园背后是沸腾而火热的家校线上互动,我们一起携手走过了危难的严冬、奋进的严冬、温暖的严冬。你们心系学生的健康,每天关心学生的体温变化,制作出完备的表单,供家长快速打卡,上报学生身体状态、家庭接触人员信息等各种情况;你们心系学生的学业,近三周以来,很快适应新角色,尝试新方式,学习新方法,发挥教学软件的服务功能,认真备好、上好每一节网课,仔细批阅孩子拍照交上来的各科作业,让每一位云端上的学子学有所得、学有所乐。虽逢延假,你们却24小时在线。你们不厌其烦、耐心细致、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展现了吃苦耐劳、敬业奉献、团结拼搏的“一小精神”,赢得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取得了线上教学服务的阶段性成果,为学生和家长的身心健康及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为学生的积极成长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敬爱的老师们,面对疫情,虽然你们不能亲临抗战一线,但你们守土有责,敢于担当,用自己的耐心、爱心、慧心去陪伴学生、温暖学生、感召学生。在这非常时期,屏幕那端你们的音容笑貌和殷殷叮嘱、谆谆教诲将成为学生生命中的美好珍藏,你们今天的每一点努力都在予以学生榜样的力量,相信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中也有直面困难的勇气,会成为积极乐观的智者、强者。

当前,疫情防控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稍有不慎就会功亏一篑、不可收拾,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防疫工作要更加精准,家长思想工作要细之又细,线上教学服务工作要越发周到,为取得防疫阻击战的决定性胜利,为开学工作的安全有序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感谢你们如那初春的暖阳,在无私的光照和温柔的抚慰中守望着每一株花蕾的绽放。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一小校长室 刘世芹

2020年3月8日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