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攻坚,惠企助力 江宁区司法局“三帮一包”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2020-03-19 13: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尹乔雨)江宁区司法局积极响应党员干部“三帮一包”惠企帮手特别行动,迅速组织开展到挂钩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帮企业复工达产,帮企业安全管理,帮企业解决问题,包惠企政策兑现。

强化组织领导

高度重视“三帮一包”惠企帮手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挂钩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在3月10日前全部完成与挂钩企业的首次走访对接,同时与挂钩企业建立电话、微信沟通渠道,线上保持与企业的常态化沟通联系,督促企业严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重关。

精准对接服务

充分发挥司法局在司法行政工作方面的职能优势,指导企业精准解读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为企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矛盾纠纷提供法律支持。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了解到一家企业与职工存在劳资纠纷,惠企帮手立即给予专业意见,指导企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该纠纷。

注重工作实效

在帮扶过程中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作风,惠企帮手与挂钩企业和地方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联系,走访前做好事前沟通,走访中减少对企业正常运转的干扰,不给企业增加负担。真访真帮,切实协助企业及时解决在复工达产方面遇到的问题,并主动发挥职能优势,不断提高“三帮一包”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