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东善桥司法所组织开展“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美丽家园”宣传活动
2020-08-17 11:11: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鲍声伟)近日 东善桥司法所组织东善桥社区、牛首山法律服务社联合开展“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美丽古都南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砖添瓦,打好“地基”。

活动中,东善桥司法所坚持“网上网下同心圆”宣传理念,“网上、网下”开展宣传。“网上”是以网络宣传为载体,利用便捷、快速的上风特点,在司法所微信群以及各社区工作微信群、法润民生群发布《南京市民文明手册》和“文明江宁,你我同行”网络问卷,相关文明城市宣传微视频。“网下”是“摆摊”宣传在广场,文明创建入人心。通过摆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以“让文明相伴,与幸福同行”的口号进行重点宣传,来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并印发宣传单200余份发放给群众。与此同时,呼吁往来群众填写有关创建文明城市的调查问卷,听取居民对创文明城市的建议,增强宣传的互动性。文明城市靠大家,美丽家园齐创建。使强烈的“文明风”吹入“千家万户”,贴近人民群众生活。

此次活动,在辖区内打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要真正做到让效果说话,使居民切身感受到文明创建为日常生活带来的优越改变,让大家都能够参与到创建工作来。形成“人人争做文明人,家家争创文明户”的良好创城格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凝聚强大的人民力量。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