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司法所开展《民法典》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0-08-12 14:2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切实加强学习宣传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江宁司法所经与滨江经济开发区对接,8月7日上午邀请汇丰锦律师事务所华冰律师为滨江经济开发区辖区内50余家企业代表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活动中,华冰律师首先就《民法典》中涉及企业职工切身利益的新规,如监护、离婚、遗嘱等进行了讲解,其次结合生动的案例主讲民法典中合同编,最后针对企代表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现场江宁所循环播放民法典公益宣传视频,展示民法典普法挂图和宣传横幅,发放定制普法宣传包和宣传材料200余份。此次《民法典》进企业活动,有效地帮助了企业经营者提高法治观念和守法经营的意识,提升了企业防范风险能力,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江宁司法所将不断加大这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宣传力度,积极推进《民法典》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等系列活动,让《民法典》真正走进群众心里。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