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稳步推进校园各项工程——何云峰等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工程建设者
2020-08-24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21日上午,扬州市邗江区教育局局长何云峰带队督查校园工程,了解施工情况,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建设人员,感谢他们为邗江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因地制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秋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副局长钱文捷、发规科科长秦炜明、校舍办主任柳宁扬等陪同参加。

在区少年宫和美琪学校,何云峰检查了即将竣工的少年宫舞台改造项目、学校自来水管网维修改造工程和对外开放环境提升改造工程,叮嘱大家在高温环境下注意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适时调节作业时间,科学安排工程进度,确保以优美的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机关三幼绿杨幼儿园,何云峰详细询问了该园提档升级工程本年度实施内容和具体进展,亲切慰问一线工人,感谢他们为“邗江幸福幼教”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送上饮用水等防暑用品。

在区直属机关幼儿园,何云峰向高温天气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大家战高温、抗酷暑,争分夺秒抓进度的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并参观了班级、食堂及各活动室,详细询问了工程完成情况和开学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该园加固工程自2019年7月启动,现已全面竣工。在听取工程建设汇报后,何云峰叮嘱幼儿园要继续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局部细节和园所文化环境,给孩子们创设温馨、舒适的环境,全力保障幼儿园按计划投用。

钱文捷等还督查了甘泉中学食堂及风雨操场建设和方巷中学运动场改造项目,慰问了战斗在高温下的工程建设者,送上了“清凉礼包”。

标签:何云峰;幼儿园;慰问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