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四季幼儿园开展国庆献礼活动
2020-09-30 2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国庆、中秋到来之际,为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9月30日上午,扬州市邗江区大地四季幼儿园组织全园师生开展了国庆节“红色传唱、爱我中华”红歌献礼活动。

迎着阳光,全园师生举行了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场立正,向着国旗仰望,向着国旗致敬,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拉开活动序幕,《中国么么哒》《童心向党》《国家》《大中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高高升起的国旗下,缓缓响起,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当《五星红旗》音乐响起时,全场起立,放声高歌。

红歌是中国革命的号角,是发展前进的源动能,全园师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与赞美之情,唱出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与民族自豪感,唱出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温情故事。(通讯员:俞敏)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