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改革再发力 齐聚安东谋发展 涟水县初中教育联盟工作会议在安东学校顺利召开
2020-09-30 1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9日上午,涟水县初中教育联盟工作会议在安东学校顺利召开。涟水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贾小飞、中教科科长郑书东、副科长王怀益以及涟水县各中学校长与德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郑书东科长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安东学校的保卫科、教室、食堂以及学生宿舍,了解了安东学校校园文化特色,一日常规管理办法及教育教学管理特色,随后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现场会。

会议中,7个联盟体的牵头校校长依次从德育、教育教学、后勤管理等各方面交流了过去一学年联盟体的各项工作,为各学校提供了值得学习的做法和经验。

会议最后,贾小飞副局长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殷切期望。

本次会议,各联盟成员校之间相互交流借鉴、放大优质教育资源,借助群体优势、联盟效应和名师名校影响力,不仅有助于联盟内各校的均衡发展,而且对整体提升我县各校的办学水平和品位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张文献 孙利)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