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向阳小学开展爱国主义系列教育活动
2020-09-30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9月27日-9月30日,涟水县向阳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

9月27日,在操场上举行活动启动仪式,俞寿伟副校长作讲话,要求同学们作一个爱国、爱家乡、爱校园的好孩子。

在9月29日下午第二节中队活动课上,各班如期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队会活动,活动中各辅导员老师利用制作的PPT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航天、经济增长速度、航母、导弹等方面,并引导学生讨论:祖国取得了那么多辉煌成就,作为小学生的我们怎样做才是爱国行为?各中队队员进过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学好报效祖国本领,要爱护国旗、国徽,唱好国歌,用文明行为证明自己爱国、爱乡、爱校。

最后,各班还通过主题板报,向同学们介绍国庆节的由来、我们中国最近取得的伟大成就。爱国系列教育活动受到预期效果,受到家长们的一致赞誉。(毛秀文)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