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百家湖司法所走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10-22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配合《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进一步发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营造更广泛的舆论宣传氛围,10月19日上午,南京江宁区百家湖司法所携手秣陵街道胜太社区在胜利新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与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的居民、商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生态环境科普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宣讲生活垃圾分类的目的、知识、意义、必要性和做法,向每一位居民发放了一个微型垃圾桶与垃圾袋。在场的居民都认真阅读垃圾分类宣传单,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生态文明思想和理念,引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自觉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自觉性,营造了人人环保、家家参与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