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镇江专场 5000职位招引高校学子
2020-11-13 09:2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谭艺婷 陈皓洲 唐琦)11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多部门在镇江高专开展“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镇江专场暨2020“康桥工程”走进镇江高教园区专场招聘会活动。该活动作为2020“千名学子百企行”暨“直播带岗”活动的子活动,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

据团市委社联部介绍,此次活动现场招聘会共汇集160余家企业,提供涵盖建筑工程、信息技术、生物工程、机械装备等各行业近5000个就业岗位,面向高教园区高校毕业生开放招聘。在招聘会现场,主办方还配套开展就业政策咨询、就业面试指导等服务。

记者留意到,活动通过移动和直播平台及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平台面向省、市高校毕业生“云端”直播。活动现场及线下面试环节邀请到包括恒顺醋业、大亚科技、大全集团、江苏蓝圈、东方电热、航天海鹰、睿泰集团、省交通工程总公司、镇安电力、中粮包装、鼎胜新能源、易达财务等12家本地知名企业参与荐岗,提供各类型优质岗位超过500个。荐岗和线下面试的同时,活动还作了镇江城市推介和镇江大学生就业政策宣传。不少毕业生与招聘用人单位现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团市委书记陈秋明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镇、留镇干事创业,服务地方人才招引工作。

标签:镇江;高校毕业生;大学生就业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