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三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圆满闭幕
2020-11-16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0日下午14点,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三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在仙林校区德经楼307会议室举行。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出席闭幕式,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琴、党委副书记章冬斌、研究生辅导员、获奖同学与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闭幕式由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姚定俊副院长主持。

首先,姚定俊副院长就金融学院第三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做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要发扬抗疫精神,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厚植家国情怀,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随后,章冬斌副书记宣读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模拟炒股大赛获奖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为了进一步丰富科技文化节的内容,闭幕式中还举办了“流年笑掷,未来可期”主题演讲决赛,六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纷纷展示了自己爱国爱党的家国情怀,坚强勇敢的生活态度和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

随后,韩力争部长做题为《心理科学与应用——和同学们谈心理学与心理助人》的讲座,她结合我校研究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从心理健康和心理助人两个方面对在座研究生提出建议。她认为,心理健康是人的整体健康的必要部分,她希望研究生们重视心理健康,以整合资源和预防优先的方法自助和助人。

据悉,金融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节以“携手战疫绽芳华,青年奋进正当时”为主题,历时近四个月,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金融学院以高度的热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类活动、科研与学术类活动和文化体育类活动,为我校研究生搭建展示风采、培养能力和扩大交流的科技与文化舞台。

(姚定俊 朱文文)

标签:研究生;科技文化;财经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