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中专学生荣获“最美职校生标兵”
2020-12-25 23: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2020年全省“最美职校生标兵”评比活动中,经过校、县、市、省级层层比赛选拔,涟水中专戴建康同学荣获2020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标兵”称号,他也是涟水县同类学校中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学生。

戴建康,现就读于江苏省涟水中等专业学校2018级机电综合(2)班。他思想纯朴,乐于助人,刻苦学习。两年多来,在老师的悉心教导和自己的努力下,不断取得进步。曾获得国家级奖学金 、全国职业学校微视频大赛-中职组省三等奖、文明风采大赛省优秀奖、淮安市文明风采大赛-职业生涯规划一等奖、淮安市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淮安市文明风采大赛-视频类三等奖;获得江苏省“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淮安市“优秀三好学生”、涟水县“最美职校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共青团干部” “优秀学生会主席”“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