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开园
2021-01-06 13: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刘鹏 陈佳)1月5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在白下校区举行金陵科技学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开园仪式暨校友企业家联盟揭牌仪式。金科院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张燕、副校长高永祥和秦淮区委书记林涛、秦淮区常务副区长董涵、白下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仲金、白下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洛峰出席仪式。

陈小虎在致辞中指出,共建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是校地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促进资源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大力加强园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努力将园区建设成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重要基地、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的主要载体及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为学校“两升”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为秦淮区高质量打造“特而精、最南京”中心城区增添亮色。

林涛在致辞中指出,金陵科技学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开园仪式的举行,是校地构筑创新创业强磁场的再突破。他表示,秦淮区将与学校秉持真诚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突出重点,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关系,打造以秦淮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创建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为特征,政产学研全面深度结合的示范性校地战略合作新模式。

刘永彪为校友企业家联盟代表三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亚非、南京紫竹物业服务集团总裁吴极、南京银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石黛颁发聘书,并共同为金陵科技学院校友企业家联盟揭牌。

张燕、王洛锋为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江汉、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凯颁发了顾问聘书。

高永祥、董涵分别代表学校和秦淮区签署了《金陵科技学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合作协议》。

开园仪式最后,陈小虎、刘永彪、林涛共同为金陵科技学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揭幕,掀开了我校与秦淮区合作的崭新一页,双方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工作要求,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秦淮区;大学科技园;开园仪式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