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因你而精彩
2022-01-06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22日盐城市大丰区科普工作站公示了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成绩,盐城市大丰区新丰小学成绩优异,在无人机技能赛中有3支队伍获一等奖,7支队伍获二等奖;电子百拼有5支队伍获一等奖,6支队伍获二等奖。

第28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盐城市选拔赛于12月4日在盐城市大丰区幸福路小学和盐城市大丰区人民路小学举行,新丰小学共派出二十一支参赛队伍,参赛项目包括无人机技能和电子百拼。

赛前,队员们积极调试自己的无人机和电子百拼器材,抓紧时间做好准备,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在上午的无人机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沉着冷静的操控,有三名队员在规定时间内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下午的电子百拼比赛前,参赛队员们利用比赛前的时间熟悉场地,熟悉器材,面对裁判老师报出的搭建要求仔细倾听,快速地操作,面对参赛中遇到一些问题,同学们积极调试,最终完美完成比赛任务。

这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对科技活动的重视,离不开辅导老师平时耐心的指导离不开队员们平时的勤学苦练。通过比赛学生们开拓了视野,唤起了对科技的热爱,让他们从小树立起爱科学、学科学的决心,从而为孩子未来成长奠定一系列的综合技能。(韦广珠)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