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传递爱 温暖多一度”助学活动走进南集中心小学
2022-01-19 13: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9日上午,由涟水县妇联巾帼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巾帼传递爱 温暖多一度”助学活动走进南集中心小学,涟水县妇联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严会、副会长侯海芹、捐赠者代表薛舒尹、南集中心小学王飞校长、副校长杭玉平、13名受捐赠学生及家长参加捐赠活动。

南集中心小学王飞校长致辞,感谢爱心人士对学校贫困学生的钱物捐赠,希望受捐赠学生不负众望,奋力拼搏,认真学习,学会感恩,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长大实现自己梦想,将爱心传承和发扬。

严会女士、侯海芹女士、分别发表讲话,她们希望通过“巾帼传递爱 温暖多一度”助学活动和“大手拉小手 爱心伴学行”活动,为可爱的小朋友们送来冬日的温暖。

云南财经大学2021级学生薛舒尹,拿出自己在大学获取的奖学金2600元,为南集中心小学的13名贫困小朋友,送来每生200元助学红包。薛舒尹同学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希望小朋友们,以顽强拼搏的心境对待学习,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不负大好年华,努力奋斗向前。

捐赠仪式上,涟水县妇联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向南集中心小学13名贫困学生,每生捐赠一个书包。涟水县妇联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同受捐赠的学生合影留念。(周祝君)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