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社团展风采 “双减”硕果香满园
2024-01-22 13:42:00  
1
听新闻

为促进社团活动的提升,展现一学期的学习成果,涟水县安东学校举行“魅力社团,硕果满园”社团成果汇报活动。各社团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以精彩而极富特色的艺术展演为本学期的社团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瞧,展演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体育类社团身姿矫健,活力四射;竹之风葫芦丝社团悠扬婉转,悦耳动听;翠竹咏诗社、竹之声朗诵团书声琅琅,激情飞扬;竹君書兿浓墨重彩,书韵飘香;竹韵创想坊、竹梦叶贴画探索创新,天工巧夺;青竹线描创作坊、韧竹儿童画室勾画描摹多彩世界;彩飞巧织竹艺阁、新竹巧手屋、竹园时光竹艺坊丝竹妙运用,巧手著新作;竹苑弈社、竹韵五子棋、竹影棋社棋逢对手,乐在“棋”中……

这次的社团成果展示不仅体现了安东学子的风采和精神风貌,还彰显了学校高质量延时服务水平,是全面落实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今后,我校将继续开设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各类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金桂俊 邓婷婷)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