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情 志愿帮扶暖人心
2024-02-19 09:14:00  
1
听新闻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深时。为了让留守、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方强小学组织开展了“让爱回家”春节慰问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分成两个慰问小组,走村入户,为留守、困境儿童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特困学生卞同学家中,严万兰校长详细询问了家庭的实际困难,与家长促膝谈心,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家长对学校的慰问深表谢意,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帮扶工作,把孩子培养成人,将来回报社会。

在特困学生陆同学家中,王加红书记亲切询问了陆同学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中遇到的挫折,激励孩子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和鼓励,演绎着浓情和温暖,使困难学生家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范明森校长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凝聚各方力量,努力完善帮扶措施,用关爱和温暖为困难学生筑起美好的明天。(王启标)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