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化教育馆荣获2023年度全国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4-02-21 09:43: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日前,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2023年度全国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现场交流活动在北京举行。江苏省电化教育馆荣获优秀组织奖被现场表彰,馆长魏锡源受邀作经验分享。

此次江苏共有3位教师的参赛作品受邀现场交流,分别是南京市琅琊路小学教师陈琛的微课《英语厕所大不同》、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教师孙玲的微课《带君识别川贝母》、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师张艳琼的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高校听障教学智慧课堂构建与实践——以本科课程〈信息技术基础(听障)〉为例》。

此次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32名教师受邀现场交流,江苏现场交流作品数位于全国前列。

近年来,江苏致力于打造“领航杯”精品赛事,助力教师提升数字素养与应用能力。在“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中,江苏省电化教育馆被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等15个部门联合通报表扬。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