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融冰雪 温情护行暖通途
2024-02-22 09:45:00  
1
听新闻

春暖乍寒,瑞雪到来,涟水安东大地一片冰雪世界。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同时也给校园安全出行带来隐患。涟水县南门小学的领导班子时刻保持应急响应状态,密切关注气象预警信息,实时采取措施,做好冰雪极端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

2月21日凌晨4点,涟水县南门小学校长张元、副校长王代新、季书成、王冰等校长室领导率领党员干部、各部门教师志愿者及安保人员,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迎风冒雪第一时间开展了扫雪除冰工作,为师生们的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雪落成冰,路滑易摔,寒风钻骨,凛冽霜露,这一切的一切都为铲雪除冰工作带来极大不便。参与除冰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大家齐心协力奏响铲雪除冰进行曲。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与冰天雪地的寒冷构成了一幅幅生动的“热忱奉献图”,给寒冷的天气带来阵阵温暖。

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众多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学校大门、教学楼周边、中心主干道等主要道路的冰雪已铲除干净,校园与道路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全校师生的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浓浓温情的安全之路。

凝心聚力融冰雪,温情护行暖通途。一群人,一份爱,心怀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守护开学季那一个暖意融融的教育梦。(张元 曹晓军 王会莉)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