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做“四个自信”好少年
2024-02-26 15:10:00  
1
听新闻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度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祥和的寒假,南通市海门区中南新世纪学校全体师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思政微课堂,本次思政课主题是“童心向党,做‘四个自信’好少年”,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黄玉娟授课。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黄玉娟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新学期的期望和要求:一要在小小年纪坚定前行方向,做道路自信的好孩子;二要把小小梦想融入宏阔征程,做理论自信的好孩子;三要在小小身体孕育蓬勃力量,做制度自信的好孩子;四在小小心灵播撒文化种子,做文化自信的好孩子。她鼓励同学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有品德,勤俭节约,多动脑、多创造,关心他人,热心公益,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成为“四个自信”好少年。

最后,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祖国至上,人民为先;诚实勇敢,自律自强;胸怀理想,誓作栋梁!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