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唐集学校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2024-02-27 09:34:00  
1
听新闻

兔奔前程去,龙迎暖春来。2月26日,江苏淮安涟水县唐集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手们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开学典礼伊始,优秀学生代表六(4)班彭梓萱登台发言,她号召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合理制定计划,掌握科学方法,养成良好习惯,坚定目标前行,分秒必争,勤奋拼搏,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教师代表徐溶蔓发言,向全体同学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告别过去的不足,告别自身的缺点,不断完善自我;第二,珍惜时间,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真诚友善,勤劳俭朴,孝敬父母;第三,要灵巧地学习,掌握好方法,以求得最佳学习效益。好风正劲待扬帆,初心不改再起航。

校长秦鹏飞为唐集学校学子送上四点祝福和期望:希望同学们个个龙马精神,争做搏击长空的健康龙;希望同学们个个鱼跃龙门,争做博学多才的智慧龙;希望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争做大显身手的劳动龙;希望同学们个个龙腾虎跃,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立志龙。(秦鹏飞 陈中飞 孙志林)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