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
2024-03-06 09:29:00  
1
听新闻

为落实“双减”,推进“同心文化”建设,打造书香校园,3月5日上午,军民小学举行了以“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为主题的“同心读书节”启动仪式,正式拉开读书节活动的序幕。

教师代表朱海利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学做人,学做事,通过读书,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朱老师还强调,读书要讲究方法,要善于思辨,讨论交流;要阅读批注,精细琢磨;要学以致用,学而善用。

学生代表六(8)班的刘天睿用深情而稚嫩的声音分享了读书带来的快乐体验和心灵启迪,他感叹读书能开启智慧,开拓视野,点燃信念。刘天睿同学提倡读书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持之以恒的坚持,还要带着享受的心态沉浸其中。

最后,副校长俞磊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布“同心读书节”正式启动。他鼓励师生积极地参与到读书节的各项活动中,以读书为乐,多读书,读好书,陶冶情操,润泽生命。(徐成艳)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