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放大学领导赴涟水中专调研指导2024年春学期招生工作
2024-03-15 09:37:00  
1
听新闻

3月13日上午,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承辉,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袁灿生,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汪洋,乡村振兴学院规划设计中心专任教师王陶,招生工作处主任科员金晶一行来涟水开放大学开展2024年春学期招生工作调研。涟水县副县长薛金林,学校党委书记王文林,校长室、涟水开大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江苏开放大学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与涟水开放大学授课、办公场所,认真听取了学校开放大学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王文林书记对省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涟水开放大学的办学概况和2024春招生情况。王文林书记讲到,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开放大学的招生工作,在强化内部管理的同时,积极向外拓展开大发展道路,努力扩大社会影响,增加涟水开大知名度。最后,王文林书记阐述了涟水开大现在存在问题以及学校现今应对问题的策略。

韩承辉副院长首先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传达了江苏开放大学2024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招生数据从总体情况、专业分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强调,现在正处于招生的关键时期,要厘清实际工作困境,落实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大招生工作宣传力度,努力提升招生工作的有效性。(林禹涵)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