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院校,硬核实力,匠心育人!
2020-04-24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公办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入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和育人成效50强,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3次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江苏高职院校综合实力前10强。

办学实力“强”

学校创建于1958年,坐落于常州科教城,占地1119亩。设有7个二级学院,40余个专业,以绿色化工、高端装备制造、检验检测认证、现代建筑为特色。现有教职工669人,专任教师472人,副高及以上213人,博士75人,全日制在校生11000余人。建有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1个、国家级重点专业2个、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6个、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

学习生活丰“富”

校园配套设施先进,教学生活条件优越。建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实训基地,知名企业参与人才培养,与华为、SGS通标等行业领军企业实施现代学徒制项目20余个、订单班30余个。学生获省级以上竞赛一等奖近百项,其中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获7连冠。每年选拔近200名优秀学生赴境外研学,学校还设有优厚的奖勤助贷政策,奖学金最高可达8000元。

校园环境“美”

吃在美食堂,星级就餐环境,汇聚八方美食,是江苏省百佳餐饮单位。住在花园里,公寓4人间,空调间间有,WIFI全覆盖,物业化管理。行在地铁口,交通便捷,走出校门就有常州地铁1号线、快速公交BRT,可直达火车站、汽车站、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城市核心区。

就业质量“高”

学校与巴斯夫、宝洁、艺康等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长期开展就业合作,现有优质就业基地500多家。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左右,毕业生起薪4000-6000元。化工类、体育类、经贸类、计算机类等专业毕业生连续多年就业率接近100%,部分毕业生在二年级就被企业预订,我校毕业生对母校的推荐度及满意度均位于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提前招生政策

2020年学校提前招生在绿色化工、建筑、检验检测、智能制造、现代服务类等41个专业共投放招生计划2020名,填满6个专业志愿,不予退档,并满足考生第一专业志愿。

硬核力量,匠心育人,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考生积极报考常州工程学院!

咨询方式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招生网址:www.czie.edu.cn/zs

官方微信:czgc1958

咨询电话:400-8817-519

官方QQ群:147859769

标签: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