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地球 携手同行
2020-04-21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主题是“保护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扬州市邗江区翰林奥都园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世界地球日 我们在行动”主题周活动,和孩子们一起了解地球,表白地球,保护地球。

在“地球日”“云讨论”中,孩子们通过绘本方式了解了地球日的来源、地球的相关知识,通过视频认识地球正面临着土地沙漠化、空气污染等严重的问题,通过讨论知道了用爱护花草树木、保护野生动物、绿色出行、变废为宝等方法保护地球,明白了保护地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的道理。

孩子们还用行动向地球妈妈“表白”,他们手绘了“保护地球”宣传海报,和地球仪亲密合影,亲子DIY创意“垃圾分类”桶,照顾家中的小绿植,用镜头捕捉花草之美,用画笔写意疫情期间家乡的春色,用微行动表达着对地球妈妈的爱护!

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参与。确认过眼神,我们都是地球人,和孩子们一起行动吧,珍惜自然资源,保护地球环境!王骥

标签:地球;世界地球日;孩子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