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新学期 生日庆成长
2020-06-12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盛夏六月,新学期如约而至,为了给孩子们留下一段难忘的成长的记忆,6月10日,扬州市邗江区翰林奥都幼儿园各班开展了以“特殊的时光,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和孩子们一起共庆成长,遇见美好新学期!

在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下,在孩子们的共同期待中,各班生日会拉开了序幕!有孩子们分享童年好书忆成长,有生活本领大比拼看成长,有自制面具、制作“成长树”绘成长,有同唱生日歌、拍摄花样生日照庆成长,还有爸爸妈妈隔空送来“祝福”贺成长,生日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别样的生日会,让孩子们在“同享、同乐、同成长”体验了陪伴的幸福、收获了美好的祝福,在他们心中留下了一段独家记忆。新学期,祝愿每个孩子都能心中有爱、眼里有光,遇见更好的自己!(扬州市邗江区翰林奥都幼儿园王骥)

标签:成长;孩子;学期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