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任重,护佑花开
2022-03-28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8日是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加强幼儿在校园内外安全教育,提高幼儿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要求落到实处,扬州市邗江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幼儿在寻找交通标志,扮演小交警、驾驶员的游戏中进一步了解交通规则,感知交通安全;在观看溺水新闻中意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并通过情景演练,在实操演练过程中掌握自救方法;在绘本阅读、“小纸遮盖”游戏中进一步认识身体的秘密,学会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并制作防性侵宣传手册,警示和提醒其他幼儿保护自己。

安全是教育永恒的主题。邗江区第二实幼将继续把安全教育落实到幼儿生活中的各个环节,帮助幼儿形成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护航幼儿健康成长。

标签:幼儿;安全教育日;邗江区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